二悦歌歌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只会好色

【恋与漫威】姐心情很坏①

   

第一弹〔内含铁罐  小虫〕

第二弹 〔含队长  斑比〕 指路第二弹 美队 


“干嘛?”你今天心情不好,兴致不高。

  电话那头的人倒是很识趣,很快说完话跟你告别了。

  “啰啰嗦嗦的,就这点破事儿。”你猛地站起身倒是把一旁的几人吓到了。

  “OK,很抱歉,我现在有点儿事做了,失陪。”你踏着步子走了出去,有些气势汹汹。

  

  你走后娜塔莎说“她好像心情不太好?”

  Tony点点头说道“不是好像,是真的不好。”

  “好吧,让我们来看看她在干什么吧。”

  屏幕上显示你出了大厦后开跑车来到了另一条街,停了车开始步行。

  很快,有很多人都往你这边来。

  “啧,麻烦。”你吸了一口烟,熄灭了它。

  撂倒了两个人后,一辆摩托车载着两个人向你驶来,你侧身一脚踹在了车的前轮上,改变了它的方向,一只手拽住车把,接着用力踹倒了这辆车,你仍然保持着一只脚踏在摩托车前轮上的动作,整个人跳了上去,询问被摩托车各压住一条腿的两人:“两位先生,我很轻吧。”

  很快你结束了战斗,“回去告诉你们头儿,这一点儿也不好玩,他再烦我,我会让他品尝一下断胳膊断腿的感觉。”

  你经过这一场打斗,心里舒畅不少,又踹了一脚摩托车,“能不能骑?不能的话我给你们买一辆。”你调侃一句,转身就走。

  你发现了有人跟着你,“不长记性,看来是还没被收拾够。”

  你甩开了跟踪的人,然后又出现在他面前,“嗨,你是在找我吗?”

  他吓得后退了好几步。

  “现在知道害怕了?刚刚你怎么不跟着他们一起走啊。”你步步紧逼,摘下他的帽子拍了拍他的脸,然后把帽子反扣在他头上,“赶紧回去吧,别跟着我了。”

  你转身进了大楼,乘电梯去了商场那一层楼,推着车在货架中穿梭。

  

  「Tony」

  你正挑着货架上的酒,但很显然,冰镇的啤酒或是鸡尾酒并不能满足你,你撇了一眼旁边的红酒架,“啧,也是,商场能有什么好酒。”

  “那么,我能否有幸邀请这位女士去喝几杯好酒?”

  你已经听出那是Tony的声音。

  “Tony stark先生,你今天似乎很有雅致?”你转过身,“不然怎么会屈尊到这里来?”

  “我来这里邀请一位心情不好但对商场酒失望的女士去品尝美酒,或许她会喜欢。”

  “美酒么?那么,我倒是很乐意。”你向他眨眨眼,把手中的购物车向他推去,

  他拉过购物车,你迈开步子向前走,示意他跟上,“走吧,stark先生。”

  他为你结了账,并且跟着你去了楼上的柜台,“想买什么,女士?”他问道

  “什么合你胃口你就买,你知道的。”他话音刚落,就接受了来自你的飞吻,“非常感谢,stark先生。”

  “就当做是邀请函。”他走到你身边为你挑选着柜台里的饰品。

  “Tony,你的眼光很好,这条项链很合我胃口。”你盯着他指向的项链,Tony让柜姐拿出来后给你使了个眼色,在你配合下给你戴上了项链。

  你对着镜子欣赏,转头对Tony一顿夸奖,“Tony,你眼光很好,我很喜欢。”

  他又指着一旁的耳环对柜姐说“这个也拿出来试试。”

  他接过耳环后向你示意,你站在原地等他给你带耳环,他小心翼翼,你出声询问他“stark先生对别的女士也这么贴心吗?”

  “哦不,你从哪儿看出来我是这样的人了。”他立马回答了你,但这个说辞你压根不信,你只当他是开玩笑,于是你戏谑“您名声在外,可大着呢。”

  “名声里的我是什么样的?”他反问你。

  “你知道的。”

  你和他回了家,Tony去给你取酒,让你先坐一会儿,你问道“不请我参观参观?”

  他的回答是“以后有的是时间。”

  你接过Tony递来的酒杯,抿了一口,直呼好酒,你俩有一搭没一搭聊着一些无关紧要的事,

  “看起来,你心情好多了。”Tony又给你倒了一杯红酒。

  “看来stark先生果然很会对付女人。”你调笑道。

  “到底会不会,试试才知道。”Tony放下手中的酒杯,你也放下了酒杯,环住了他的腰。

  今天的红酒浴,真是穷奢极欲。

  

  

  

  「Peter」

  你从超市出来,把提着的袋子随意放在了墙边,正当你准备打开易拉罐喝口啤酒时,一位路过的蜘蛛侠就过来了。

  “Hi,你在这儿!”你抬起头看着面前的小男孩,问了句“有事吗?”

  心里却想之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好看啊。

  “我当然没什么事,只是看你好像有点事儿。”

  你挑挑眉,准备逗逗他,“那我们去找点事儿干吧。”

  “你想去哪儿?”他问你

  “你成年了吗?”你整理着两边的头发,搜索着能去的地方。

  他说他成年了。

  “那么你带我走吧?”你走到他旁边,他颇有些奇怪的看着你“去哪儿?”

  “蜘蛛侠,为了快点到达目的地,需要你的帮助。”你大言不惭,“用蛛丝穿梭在大厦之间或许快些。”

  他点点头,“怎么带你?”

  你拍拍他的肩膀,说“你抱住我,我搂住你。”

  你笑出了声,笑他眼神躲闪还有泛红的脸颊,他挠挠头看着你,“那……那来吧。”

  你面对着他,抓住他的一只手手放在自己腰间,自己的两只手搂住他的脖颈,“好了,从这条街出去,右转两个街口,第117号,别走错了。”

  他带着你在楼间穿梭,很快到了所在地。

  是一间酒吧。

  “走吧,爱红脸的小男孩儿。”你看向他,“不是说了找点儿事干吗,我心情不好所以……”

  你拽着他的手走进了酒吧。

  “放心,你要是醉了我肯定把你安置好。”你凑近他,扣住他的手说“跟紧我,别走丢了。”

  “你的脸怎么又红了?”你用手指点了点他的脸,“还没喝就上头了?不过我很喜欢你的小红脸,那就让它多红一会儿吧。”你按着他的肩膀亲了上去。

  虽然你好像无恶不作,但是右拐小男孩还是第一次。







评论(7)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