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悦歌歌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只会好色

【霍格沃茨拯救计划】二

  


       “德拉科,周四会有飞行课,我想你一定迫不及待了吧”德拉科正在吃饭。

  “那当然,终于可以骑飞行扫帚了。”他咽下嘴里的食物说道

  “我有事想要你帮我做。”你拿出一个青苹果放在德拉科面前的桌上。

  “什么事?”

  其实自己去送书也是可以的,但是为了铁三角能更快的和德拉科建立友谊,你就让德拉科去送:“去帮我把图书馆的书送给赫敏·格兰杰小姐。”

  “姐姐,你知道的我们没什么交集,晚上级长夜巡的时候你可以找格兰芬多的女级长帮忙啊。”

  “这里面有我的写的东西,让你去送我才放心。”你拿捏住了德拉科这小家伙很在乎你对他的看法,果然,他答应了。

  “另外就是,周四不要因为是飞行课就太激动了,谦虚点儿,对波特先生、韦斯莱先生还有格兰杰小姐都客气一些。”



  赫敏对飞行课确实感到紧张,拿到德拉科送去的《神奇的魁地奇球》并看见了里面你写给她的提示后就没那么有心理压力了,周四早上,她不停念叨着这本书里的飞行指导,哈利他们也知道了书是你托德拉科送去的,纳威的奶奶让猫头鹰送来了一个记忆球。

  德拉科刚站起身,他的包裹就到了,但他小声嘀咕了一声“寄给我这么多还不如直接寄给姐姐,应该和爸妈说一声,反正每次都要被姐姐收走。”

  下午的飞行课,格兰芬多的学生匆匆赶到飞行课场地时,斯莱特林的学生已经到了。

  霍琦女士催他们站到飞行扫帚旁边,德拉科红着脸换到了离哈利他们更近的地方。

  “马尔福?”罗恩看向德拉科,哈利也看了过去,赫敏倒是没觉得奇怪。

  “咳咳咳,别觉得奇怪了,我姐姐说的。”德拉科简单解释了一下,但心里却想为什么要答应你,下次他绝对不会答应。

 “……”OK,姐宝男。

 一切都挺顺利的,直到纳威从空中摔了下来。

  霍琦女士送纳威去校医室。

  “哦天哪,瞧瞧那个傻大个。”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斯莱特林的学生纷纷附和,德拉科撇撇嘴,并不想掺乎。

  潘西听到格兰芬多的学生说“闭嘴”就阴阳怪气的说起话。

  说话那人拿起纳威落下的记忆球,准备往远处扔去。德拉科叫住他,“你在干什么?”

  “这是他奶奶捎给他的,我打算让隆巴顿好好找找它。”他骑上扫帚慢悠悠的升空,“扔到哪儿好呢?”

  哈利大喊着“拿过来”并抓起了他的扫帚,没有理会赫敏说的不能乱动就飞上了天。德拉科也稳稳的飞上了天空,哈利向着那人冲过去,德拉科堵在了那人跟前,那人很不爽的准备去撞开德拉科,德拉科一个闪身躲了过去,再一次挡在了他身前,伸出手向他索要记忆球,哈利也正准备过来。

  “这么想要,自己去接吧。”他一个假动作没等德拉科接住就把它扔了出去,德拉科喊着“波特,接住它”掉过头来。

  哈利接住了它,德拉科也降到了地上。

  麦格教授带走了哈利,走前对德拉科说道“马尔福先生,我不是你的院长,不能带你走,或许你可以先告诉你的姐姐。”

  德拉科觉得这话模棱两可的,他虽然觉得哈利确实飞的不错,但认为波特可能会被教训,所以找他姐姐干什么?

  罗恩开了口:“或许是因为你的飞行不错?”

  德拉科有些得意,“当然,是我姐姐教的。”

  “……你为什么张口闭口都是你姐姐?”

  “倒是和刚刚被送去校医室还流着鼻涕的隆巴顿先生有些相像,他会提起他奶奶,不是吗?”刚刚那个扔球的男生开口嘲讽,“你这个斯莱特林的叛徒,竟然帮格兰芬多。”

  “闭上你的嘴吧。”赫敏开了口,而德拉科理都没理他,“他会知道后果的。”

  

  晚上吃饭德拉科路过时向哈利问道:“你没被开除吧,这不会是你最后一顿饭吧?”

  “谢谢你的问候,我想不出意外的话我还要在这里吃上七年饭。”

  “我姐姐已经知道这件事了,晚上她想和你们见面,不过得小心点儿。”德拉科瞟了一眼在斯莱特林长桌吃饭的你,“愿意的话去奖品陈列室见吧。”看到你看了他一眼,说完他就走了。

  

  


……剩下的之后再补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