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悦歌歌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只会好色

【恋与漫威】姐心情很坏②

    


    【美队】

你逛了半天也不知道要买什么,“啧”了一声把购物车送回原位后就下了楼,站在口红专柜前对着镜子一边试色号,一边拿着手机给酒吧打电话,要定座。


  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挺满意,抿了抿嘴唇,买下口红就离开了。


  到了酒吧很自然的要了瓶常喝的酒,坐在一边喝了起来,眼睛扫视着着台上的乐队和美女伴舞。


  没一会儿,有帅哥过来搭讪。

  “This beautiful lady, may I buy you a drink?”(这位美丽的小姐,我能请你喝杯酒吗?)

  “Thank you, of course.”(谢谢你的夸奖,当然可以。)


  你俩碰杯,“Cheers!”


  你和他聊起了天,你觉得他风趣幽默。


  你和他交谈甚欢,突然觉得有些奇怪,总觉得有人在看你,但酒吧里灯光昏暗人影摇晃,你也无法一下找到那个盯着你的人,所以你警惕起来。

  他为你续了一杯酒,“You look a little nervous.”(你看起来有些紧张。)


  “I do. I feel like someone's watching me, and it makes me uncomfortable.”(确实如此,我觉得有人盯着我,让我如芒在背。)说着你又环顾四周。

  “Don't worry too much. If you're feeling stuck, why don't we go somewhere else.”(别太担心,如果你觉得让你不舒服,我们可以换个地方。)他接着说“I know some quiet places that you might like.”(我知道一些比较安静的地方,或许你会喜欢。)


  “That's a good idea. Let's go.”(好主意,那我们走吧。)你刚转身,就看到了离你不过三步远的Steve Rogers


  “Hi?”你看着他脸色不太好的样子,本来打算走掉的你也向他打了招呼。


  “你看起来心情好像不太好?”你向前走了两步,“是遇到什么棘手的事了吗,cap?”


  他在你的注视下回答了你“或许我是遇到了一件让我无法解决的事。”


  “需要我帮忙吗?”你笑笑,接着说道“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当然很乐意。”


  “好的cap,我告个别就和你走。”


  “我等你。”他说完就转过了身,你见此便觉得有些好笑。


  你很抱歉地说道“I'm sorry I can't go with you.It's a pleasure to meet you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我很抱歉我不能和你一起去了,很高兴认识你,希望你一切顺利。)


  他一脸“懂了”的样子,“Someone's really staring at you. I look like your lover got caught.”(真的有人盯着你看,我好像是你的情人被抓包了。)

  “Now that you mention it, it sounds a little like.”(你这么一说我还觉得有点像。)

  你俩相视一笑互道一声“see you again.”


  你转身向史蒂夫走去,“cap,我们走吧。”


  “他好像还在看你,你这样走掉可以吗?”


  “可我已经给了他解释也告别过了,我再回去也不太好啊。”你俩边走边说,走出了酒吧后,你打了个哈欠问他“任务是什么?”


  “什么任务。”史蒂夫看向你,你站在他对面,由于身高原因只能抬起头看他,你听他说出这话心里有点吃惊,所以cap是在装傻吗?


  “你在和我开玩笑吗?”你站在原地问他。

骗你出来的美队是屑

  “我确实遇到我无法解决的事。我本来以为你心情不好,所以出来找你,没想到你玩得很愉快。”


  “噢~这样啊。”你一只手伸出去牵他,“你知不知道我刚和他告别的时候他说了什么。”

  “他说他感觉像是和我偷情被抓了。”

  “那走吧,我的正主。”

  




  “cap,你确定要吗?”你眨眨眼环住他的脖颈。


  “不是你说的吗?”他搂住你的腰,“我可是你的正主。”说着他已经拉开了你的拉链。


  他今天实在有些热情,你擦了擦他的额角问“昨天你不是还很青涩吗?”


  “装的。”





评论(3)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