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悦歌歌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只会好色

【恋与漫威】他就是我男朋友

大概是团宠设定

你和小虫


  “Oh!你怎么来了?”彼得打开门发现你站在门口。

  “我今晚要住在你这里。”你看了他一眼。

  小蜘蛛很疑惑,但也把你拉进来了,他以为这是你任务的需要。

  梅姨在里面问道“是谁来了?”

     “yeah,有任务,你懂的!”

  

  “谁给你说的是因为任务?”你坐在他床上,看着他站在门口,把背着的书包放在了床上。

  “不是任务?那你……这么晚了来我这里是为什么?”

  你拉开书包拉链,拿出里面的书和作业,“因为这个,你会帮我的对吧?”

  “噢噢噢,当然,你现在要写吗?”

  “是的,你写完了?”

  “准确的说是差不多写完了,那就一起写好了。”

  你和他坐在一起写作业,突然转过头看着他,小蜘蛛疑惑的抬起头看向你,“怎么了?”

  你咬了咬嘴唇说“如果一会儿斯塔克先生给你发消息询问我的话,你就说我不在。”

  “但是这根本骗不过他们的。”小蜘蛛无奈摊手

  “我不管,就算是他们来了我也不和他们回去!”你转过头继续写作业。

  “这么说,你这是离家出走?”小蜘蛛

  “可以这么说,反正那地方我是待不下去了。”

  “怪不得你来的时候看起来很不高兴。”

  “哼,不是快开学了吗,他们说我因为任务耽误了学习,作业都没有写完。然后准备让我尽量不参加任务,以便好好学习。”你撑着脑袋,“我给他们解释说这没有耽误我的学习,没写完作业只是因为我懒得,我还说如果他们不信可以去问彼得,他们非但不信还说要叮嘱老师下学期盯紧我。”

  “哦老天,我什么时候被这样误会过啊?我的成绩在他们眼里就这么糟糕吗?”你放下笔,靠在椅背上,“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为什么不让同样也是高中生的蜘蛛侠停止行动认真学习?”

  “也许是你误会了,他们只是好心。”彼得也靠在椅背上,转头看着你。

  “我知道,我知道!可是他们不能一视同仁吗?明明知道我没有耽误学习的……为什么不相信我。”

  你把头靠在他的肩上,小蜘蛛不敢看你转过了头,又抿着嘴唇极快的瞥了你一眼,

  “那你要帮我补一补物理。”

  “好的,没问题。”

  “你紧张什么?”

  “呃……我只是在想你为什么不去找斯塔克先生帮忙?”他感受到你的视线后马上补充道“你知道的,毕竟他在这方面很在行,不是吗?呃,我的意思是我很乐意帮你,你不要多想……”

  “我没有多想啊,我才不要找Tony帮忙呢,他和cap都不相信我能够兼顾学习。”

  “确实,这很困难,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彼得,谢谢你。”

  “哦,这没什么。”彼得拿起响铃的手机,“是斯塔克先生的消息。”

  “她在你那儿吗?如实回答我,她肯定不让你说实话。”

  “说我不在。”你依旧靠在他肩上,看着他的手机。

  “小孩,得说实话啊。”Tony再次发了一条消息

  “给我,我来对付他。”你伸出手向他索要着手机,他顺从地递给了你。

  你立马回复道“斯塔克先生既然知道,那为什么还要问?”

  “老冰棍很担心你饿肚子,你现在给我回电话。”

  “不要。”

  “那你接电话。”Tony的消息刚到,他的电话就来了。

  你接通了,“喂,尊敬的斯塔克先生,您有何贵干?”

  Tony也不管你阴阳怪气,问你“吃饭了吗?”

  “不关你事,我肯定不会饿着自己。”你没好气地回答他,看着小蜘蛛那双手,还未经思考就已经摸了上去。

  “!”小蜘蛛吃惊的看着你,但是他并没有制止。

  “任务让你出,但是要减少次数。”你听到史蒂夫在电话那边说

  你不说话,翻了个Tony同款白眼,你的手指不安分的在彼得手心里画圈圈。

  本来次数就很少了好吗!!!

  “气消了就回来吧,给你买了你爱吃的那家披萨,芝士汉堡也有。”

  “我不回去,你们自己吃吧。”你斩钉截铁说道,“拿食物就想买通我,不可能。你们也别打算过来把我拽走,反正我不回去。”你握住旁边小奶狗的手,在空中晃着。

  “好吧,玩够了就要赶紧回来哦。”娜塔莎的声音出现了,你对着电话来了一个啵啵,“好的亲爱的娜塔莎宝贝,我明天就回去。”

 (娜塔莎:“看到没,硬的不行,要来软的。”)

  Tony的声音再一次出现在了听筒中,他正在和你说一些事情,关于早恋的事情。你给彼得说悄悄话,“亲爱的能给我倒杯水吗?我很渴。”

  他像一只害羞的兔子一样赶紧起身跑出去给你倒水。

  “那好吧,我只能向你坦白,彼得就是我的男朋友,我是说真的,你今天别来找茬,我们俩没时间,哦放心不是那种事!”

  等他回来你已经结束了通话,心情愉悦。他给你倒了一杯冰水,另一只手受中拿着的盘子里有两只甜甜圈。

  “谢谢彼得,你怎么知道我想要喝冰水。”

  彼得挠了挠头,表示没什么,但他还站在原地,似乎不打算坐在你旁边。

  “为什么不坐?”你喝了口水问

  “椅子太硬?”你又喝了一口,放下杯子,站了起来,你一屁股坐在了床上,“还是不想和我坐?”

  “或许这里够软吗?”你用手指了指他的床。

  小蜘蛛的脸都红了,支支吾吾的不敢说什么,你刚刚说的话……真的很容易让人误解啊。

  你拉着他的手把他带了过来,“我要提醒你一件事,就是你刚刚去给我倒水的时候,我向斯塔克先生说,你是我的男朋友。”

  你看着眼前的男孩愣在了原地,瞪圆了眼睛看着你,“噢,这也很好,我很喜欢。”

  才反应过来的彼得·帕克惊呆的表情,嘴里大概可以塞一个鸡蛋,“认真的吗,我知道在学校也有很多人在追求你。”

  “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你的语气听起来毫不在意这件事。

  “还要我接着说吗?我喜欢的人是谁,嗯?”你恶作剧一般快速的亲了他一下,你不是不想和他来个长时间的亲亲,但你想看他羞涩的表情。

  “所以……你喜欢的人是我?”他欣喜地看着你,伸手抱住了你,“太好了,你喜欢我!”

  “那么蜘蛛侠可不可以?”你指了指他的嘴唇

  “乐意至极!”

  青涩的蜘蛛侠把你抱在怀里,很显然小男孩的吻技并不是很好,但是他亲起来可真香啊。

  你摸着小蜘蛛的卷发安慰他,“和我你就不要害羞啦。”

  “如果斯塔克先生来了,我会赶走他的。”

  “但如果是吻技不好的原因,也没关系,我现在不是在陪你练习吗?”

  软软的嘴唇再一次贴了上来

  

  

  

  第二天

  

  “睡衣宝宝,你好,我想我们应该谈谈。”

  钢铁侠叫住了蜘蛛侠,这个时候cap也出现了,“没错,我们该谈谈了。”

  Tony和cap分别坐在单人沙发上,Peter看起来很紧张。

  Tony沉默了一下说“你们俩是认真的吗?”

  小蜘蛛急忙点头,“是的,我们是认真的。”

  “你们俩昨晚上……”

  “Tony,你在想什么?我去他家只是为了该死的作业,尤其是物理作业,而且我们还是高中生,你不要把你自己的辉煌岁月安排在我们身上。”你坐到小蜘蛛旁边帮他解围,“是吧,亲爱的?”

  “OK,我和他还有事,我们就先走了。”你刚坐下就又站了起来,拽起小蜘蛛,搂住他向二位大家长告别。

  “如果她喜欢的话那没问题,但别让我知道你对她动手动脚。在学校里你也得看好他,我不希望有什么别的不怀好意的臭小子接近她。”

  史蒂夫补充道“我们希望你能保护好小姑娘。”

  “我会的,保证做到!”彼得帕克握拳振臂表示给自己加油打气。

  

  

  

  

  

  

  

  

  

  

  

  

  

  

  

  

  

  

  

  

  

评论(6)

热度(27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