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悦歌歌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只会好色

【恋与漫威】你是我的瑞贝卡①

Tony和你

你的名字:Rebecca·stark(瑞贝卡)

昵称:Becca(贝卡)/Rebby(瑞比)

有私设,注意避雷(佩珀是你挑选后进入斯塔克工业工作的)



“Hi,stark小姐。”你向问好的人点点头,走了进去。

那天新来的员工不认识你闹了笑话,你倒是久违地笑出了声笑出了声,她叫你stark夫人。

“Oh,听着”你再次笑出声,“我不是stark先生的夫人,我只是姓stark。”那是你为托尼挑选的新助理,佩珀。

他的助理一直是你来当,自从上次你俩闹得很不愉快之后,你单方面直接搬出了他家,再也没搭理过他。

“你以后就是stark先生的助理了,请不要觉得我啰嗦,我作为你的前任,有很多东西需要告诉你。”你和她面对面坐在一起,你觉得她认真负责,倒是很乐意告诉她关于托尼的事。

托尼走了进来,说:“恐怕不用,stark小姐。”

你甚至没抬头看他一眼,你低声对佩珀说已经记住了她的电话,晚上有时间会给她打电话的。

你站起身抱起桌上收拾好的东西看向托尼,他也站在原地看你,你头也没回的走了。

他转过身看你的背影彻底消失在视线中才转过去和新助理搭话。

你出公司时和遇见的员工说了再见,你站在门口久久凝视着斯塔克大厦,顶楼的人也在凝视你。

你很抱歉失约了。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你幼年时期患病,无法根治,你父亲带你来到了stark先生家,在霍华德的帮助下你父亲对你进行了改造,但还未彻底完成,你父亲就失踪不见了,那之后不久你就姓了stark。

你和霍华德有两个约定,托尼知道的是第二个:跟随托尼直至死亡,不计生死保护他。


“小姐,先生很想你。”

“够了,贾维斯,我不想知道你家先生怎么了。”

你来拿一些东西,特地挑了他不在的时候来。

你一边和贾维斯对话,一边往里走

“Hi,佩珀,我没想到你也在,很抱歉。”

她立刻说没事,对你解释只是来处理留宿的小姐。

你笑了笑,说:“贾维斯,你的先生恐怕并不想我,女人都带到家里来了。”

贾维斯没有回话。

“不要告诉Tony我来了,佩珀小姐。”你看她点头后又说道:“贾维斯,你也是。”

“就算不说,sir也会知道的。”

你不理贾维斯,从善如流进入实验室。

等你打开了一个程序后,问道“贾维斯,这是什么情况?”

“小姐,你没有权限删除你与sir之间的这个定位。”

“可是,明明只有我才有权限的!”

“sir更改了原本的程序。”

“所以这段时间他已经知道了我住哪儿了是吗,我无法单方面关闭这个定位,该死。我以为最近关闭都是有效的,专门挑了今天来删除整个程序。”

“小姐,是sir的来电。”

“不接。”你站起身就出去了。

“sir已经到门口了。”

“我亲爱的小姐终于舍得回家看看了?”

其实那个定位原本被关闭时,确实让stark先生在一段时间内无法得知你的踪迹,只是他还有些不高兴,可不出一周,他就强行更改了程序。

你坐在沙发上端起水杯喝了一口,并不看他。

“Tony,那些女人是什么意思?”

他看了你一眼,好像是在觉得你大惊小怪“不可以吗?这家里又没住别人。”

“那些女人漂亮吗?”

“Oh,那当然,我的眼光你一向知道的。”

“家庭情况怎么样呢,你了解了吗,学历、工作情况、家庭状况你都知道吗?”现在换你看向托尼。

“如果各方面相比都很不错,请早些介绍给我,我了解后会着手为你筹备。”

Tony有些吃惊,“筹备什么,婚礼?”

你点点头。

“No,不要总提这个好吗?”

你看他显然气得不轻,上次也是因为这个闹得很不愉快。

“你真的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不要说你是为我着急!”

你摇摇头,“你该成家了,Tony。”

“我成家你就能搬出去了对吗?你那套房子租了三年了我不是不知道,你前段时间提起这个也是为了气我好早点搬出去。”

“不要不说话。”他坐到了你对面。

“对不起,是我着急了,不该逼你这么紧。”

你什么也没说,站起身准备离开。

又是不欢而散。


你接到了罗德上校的电话,赶紧赶了过去。

你那天关闭了托尼的定位,你故意不想去看他。

你站在机场等他,天知道你看似云淡风轻实则心急如焚。

他一出来你立马迎了上去,“Tony”

他说“没事”

一旁的罗德上校说道“stark小姐,幸好你来了,这或许会让Tony觉得自己受伤有点用处。”

“毕竟他一路上向我说了很多,其中一些不乏关于您的。”

“我?”你疑惑Tony说了些什么

“是的,他说您不回家,对他极其冷淡,不愿意关心他,和他闹脾气,一直催他尽早结婚,说您许多年在他面前时都以工装示人,自从搬出去后却总把自己打扮的非常惊艳,而他没有这个眼福,你压根不去找他。”

听他说完,心里不难受就怪了。

你看Tony正往前走。

他回头看向了你,你和他对视的瞬间,眼泪就已经夺眶而出。

“我有这么糟糕吗?”

“嘿,上校,你不该说的,她被你说哭了。”

罗德上校撇他一眼,“可你不也希望我告诉她吗?”

“但是我没想到她会哭。”他将那只完好无损的手伸先了你,“好了来抱抱我的女孩。”

你轻轻靠近,揽住他的背。

上校说“皆大欢喜。”



















评论(6)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