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悦歌歌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只会好色

【霍格沃茨拯救计划】“欢迎您的到来”

全部都得活!

Don't die, okay?

  指路 霍格沃茨拯救计划 二 

    

  你睁开眼,发现四周漆黑,有一个巨大的全息投影出现在你面前,出现了一行字:

“欢迎您的到来,我是您的引渡人1HP2Asave,也就是您任务中的系统,很期待您成为我们一份子后的每一天。”

“谢谢,我也很期待。”你和系统进行问候,相互熟络。

“请你稍等,我们为你筛选任务世界。”

“没问题,当然不唐突。”

“好的,现在出现在你面前的是你可以选择的世界,要慎重哦。”

可是,你不假思索

“要这个,哈利·波特的世界。”

“可以吗?”

“当然可以,但是你确定吗?”

“我确定,我要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级别属于五星,且没有攻略。”

“………………(此处省略)”

你满脑子都是这个世界给你带来的激动,系统的话你倒是没听进去什么。

“如果你还要选择,我会支持你的。”

“意平?”你听见他喊你,终于回过神

“我确定,我要去这个世界。”

“行,做准备,我们要出发了。”

你闭上了眼睛

“执行人姓名:南意平”

“引渡人姓名:江睹思”

“执行世界:哈利·波特世界”

“执行等级:五星”

“睹思,我是什么角色?”

“这个嘛……我会给你安排个,怎么说呢,你可能会喜欢吧,爽文女主?”

“我的人设是爽文女主?”

“或许?”

“有没有什么buff?”

“有啊,有世界初始buff和限定buff,你在这个世界有一个初始buff,你拥有天生交际能力,可以更快博得别人的好感,可以帮助你取信于他人。”

“听起来还不错。”

“任务已开启。”

“希望我们成功。”

“这可不是我的任务,天知道我有多想去魔法世界。”


“等等,我是个小孩?玩儿呢,这么小我干嘛啊。”

“放心,不需要的剧情,我可以帮你快进,你别担心。”

“那就好,所以,我是什么身份。”

“你自己体会,我不告诉你,很快你就知道了。”

好,你知道了。

你看着那个金色头发的男人就知道了,那是你爹Lucius Malfoy

“焯,我是马尔福家的闺女?德拉科还没出生是吧,我还踏马是德拉科她姐?这是哪门子的爽文女主。”

“你之前说的其他的什么限定buff,现在就告诉我。”

“限定buff就是,要做任务。需要你的努力,你要加油。人物不难的,就像你打游戏,等级越高任务越难,你现在就是个新手,放心吧。”

“所以我要想获得〔咒语全会〕这个buff需要做完这个和自家小精灵友好对话一次获得移形换影,再移动到哈利那里,和这个小屁孩见一面?”你看着眼前显示的页面

“是的,你现在也就是个小屁孩,不过别担心,我帮你快进一下啊,让你和你弟弟好好处,你带带他。”

“小龙,你不要跑那么快!”你站在门口看着这个小屁孩在院子里撒欢,不禁发愁。

“嘿,你这孩子别摔着了,你要是摔着了我就把你腿打断!”

“姐姐,你好凶,不可以这样子,要有淑女风度!”他屁颠屁颠跑到你跟前,叉着腰说话。

“你以为你很有绅士风度吗?你的绅士风度就是在院子里乱跑?”

眼前这个金脑袋不说话了,你拉起他的手进了门,“去把自己收拾干净,我要去学习了,你要是想和我待在一起就乖乖拿着书到我房间里去。”

小金脑袋点点头,听话照做

“我也不说让他做个多么讨人喜欢的小孩儿,只能尽力让他做个不被宠坏的孩子。”

你坐在桌前,江睹思听到你这话后笑了笑“他碰上哈利之后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但现在看他的长势还是不错的。”

“我应该尽力改变这些,不是吗?”

在得到你的准许后,小金脑袋进了门,拿着他的几本儿童读物,你点点头,指了指一旁的椅子说“坐这儿,累了就自己上床休息。”

“哎,自从完成了那个任务之后,我就觉得我特NB,毕竟我现在buff加身,连书都不想看了。”你此刻正端坐在德拉科身旁,他并不知道你其实是在和系统江睹思对话。

“这不是得以身作则嘛,你就看看吧,Agnes小姐,要不你练练字?毕竟你总是写衡水体。”

“因为这个我已经练了两年字了,那种字体在这里实在有点出入。”你叹了口气,目光挪到了德拉科身上,金色的小脑袋一动不动盯着眼前的书,你伸出手提了提他的领子,“小龙,不要歪着看书,看一会儿记得活动活动脖子。”

他转过来看向你,点头说道“好的,姐姐。”

卢修斯倒是很满意你们俩之间的相处方式,他对你和德拉科都有很大期望,一定程度上他很满意你,他希望你能给德拉科带个好头,况且你很有魔法天赋,他也坚信你会带好德拉科。

还有一个原因,德拉科很听姐姐的话。

这十一年过得并不慢,很快你就要去霍格沃茨了,德拉科黏你黏的厉害。

“听着,我知道你舍不得我,但是你不能这么黏人。”

“姐姐要去上学了就不喜欢我了吗?”德拉科有些小委屈。

“不是,我不是这意思,我是说,你要学会适应,我去上学很长时间不在家,你得学会接受这样的日子。”

“明天你就要走了……”

“好了好了,那你就尝试写信给我,我保证会认真看的,然后等你可以去上学了,我们俩就可以一起去了。”

他点点头,“好,我要天天给你写信。”

“可得了,别把猫头鹰累死了,少写几封好不好?我的意思是,写好一点给我,次数少内容可以多一点。”

德拉科这个傲娇怪说:“我才不,我就要天天给你写。”

“回去睡觉吧,如果你明天想去送我的话。”

于是德拉科就急着回去睡觉,生怕明早上醒来之后就见不到你了,你俩互道晚安后他就离开了房间,你看着他的背影想,这小屁孩马上就要长大了。

你到学校后,也有些小忐忑,“我会不会被分到别的院里,我爹会不会被我气死啊?”

“你不要这样想,你得知道,卢修斯很疼爱你,他顶多难受一阵子。”

还好,在你和分院帽激烈讨论之下,你成功来到了斯莱特林。


  众所周知,马尔福家的长女,天赋异禀。

因为你的初始buff以及你内敛的性子,似乎大家都忽略了你的姓氏。

  为了救塞德里克,你一开始就和他建立了友谊,至于如何争取斯内普教授,这大概是个漫长的工作,你决定要先当上级长。

  斯莱特林级长艾格丽丝十分重视院长所教的课程——魔药课,时常跑去问问题,也因此被当做巴结院长的表现。于是你沉默的考出了年级第一的成绩,“为什么不呢,反正又不是没这个能力。”

  塞德里克把德拉科的信塞到你手里,“你弟弟的信吧?感觉他好像经常来信?”你一边拆一边说,“谢谢你塞德里克,是的没错,我弟弟习惯给我写信,他可不好对付,很难哄。”

  “看你的笑容,你俩关系肯定很好。没关系,迟早他也要来上学的。”

  “我不是没给他说过,我讲了他也不听。”你扫视着德拉科的来信,信里说了他这几天又学会了什么,还有一些别的事情,他都想要告诉你。

  

  “我等着哈利他们来学校,该改变的,会改变的。”

  

  

  你度过了一个假期,真的太好了,开学后你将成为霍格沃茨的三年级学生,而你的弟弟德拉科将会入学,还有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你带着弟弟一起去对角巷买开学必备的东西,你想起哈利将会在长袍店和德拉科相遇,于是你带着德拉科去了那里。德拉科站在脚凳上,一个女巫正用别针别起他的黑袍,他问站在一边的你“为什么一年级新生不能有自己的飞天扫帚,可我想要偷偷带进去一把。”

  “你最好老实一点,不然到了学校我要好好收拾你,相信父亲母亲不会介意我教训你。”德拉科给你的回应是撇撇嘴,小声嘀咕着“凶死啦”

  摩金夫人让哈利站到德拉科旁边的另一张脚凳上,帮他试合适的身长。你开了口:“你好啊,你也是要去霍格沃茨上学的学生吗?”哈利回答了你,德拉科问他有没有飞天扫帚,哈利摇头,德拉科心里平衡了,又问哈利有没有打过魁地奇,哈利回答他“没有”,德拉科满意的点点头,你听到哈利说弄不清魁地奇是什么就接过了话题,“放心吧,到了学校之后,你就知道了。”

  德拉科突然指着窗外,你转头去看,然后拉下了他的手,“别指着别人。”站在门外的海格拿着冰激凌不能进店,向你打了招呼,你也回应了他。

  “那是海格,你也认识他?”

  “当然,我也在霍格沃兹上学。”

 哈利试好了长袍,你递给了哈利一个项链,上面挂着一个金色飞贼,你很笃定的说“祝你生日快乐,这个是金色飞贼,等你去了学校参加魁地奇比赛时,你一定会喜欢它的。”你看了看外面的海格,说道:“海格在等你,期待我们在霍格沃茨再见。”

  哈利很奇怪你为什么知道他的生日,但因为海格还在门外,向你道了谢后往门外走去,“我也期待再见!”

  德拉科也向他说“到学校再见吧。”

       再见是在列车上,你本来正在处理一些事情,你害怕德拉科带着克拉布还有高尔去找哈利,急匆匆去找他们。

  你追上了他们三个,他们刚推开了哈利包厢的门,你还不等他们谁说话就先站在了德拉科身旁,哈利看到同样身穿校袍并且别着级长徽章的你。

  “你好,又见面了。”你笑着看向他,继续说道:“我叫Agnes(艾格丽丝)·Malfoy,是三年级的学生,我在斯莱特林学院。”

  你转头看了一眼德拉科,“这是我的弟弟德拉科·马尔福,这二位是克拉布、高尔。”

  你听见罗恩咳了一声,示意让德拉科他们先走,德拉科自然是顺从了,“去我的车厢等我。”

  “想必这位就是罗恩·韦斯莱吧,我曾在你哥哥那儿听过你。”

  罗恩的表情有些奇怪,你没有过多理会,这时赫敏进来了,你面带微笑向她问好,“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赫敏·格兰杰小姐。”

  你使了一个无声咒帮罗恩清理了鼻子上的脏东西,继续说道“很抱歉,我弟弟可能打扰到了你们。但我很期待你们到校后之间能发展令彼此愉悦的友谊。”

  “如果你们遇到什么事情也可以来找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到时再见。”你离开了。

  之前海格告诉过他所有坏巫师包括伏地魔在内都出自斯莱特林,罗恩在你走后又说起了马尔福家的事情。

  哈利反驳道“不,艾格丽丝不会是坏巫师!”

  

  哈利看到了德拉科被分去斯莱特林,他走向了你身旁落座,你摸了摸坐下的德拉科,哈利上台后,被分到了格兰芬多。一切都很正常,包括斯内普教授频频看向哈利。

       第二天哈利去上课时,学生们想要见见他,他不想让那些人来回走动死死盯着他看,“嗯?新来的小巫师们,你们找不到去教室的路吗?噢,看来并不是只有新生找不到教室啊,需要帮忙吗?”你一边向哈利走去一边说着,学生们也因此能散就散了,“波特先生,需要帮忙吗?”

  有你的带路,哈利很快到了教室。

  星期五,你去找了哈利。因为那天有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一起上的魔药课。你知道,哈利会被斯内普教授针对。

  “学姐好。”哈利向你问好

  你点了点头说道:“你不必这样的”你似乎有些纠结,“对不起,我知道我无法代表我的院长,但是对不起。”

  哈利愣住了,你接着说,“我知道你被斯内普教授针对了,但是我希望你相信他,你以后会知道的。我不能要求你不讨厌他,但我希望你不要太憎恨他。”

  “或许这听起来像是求情,像是遮掩什么,哈利·波特先生,请你要相信我,一定一定。”

  “学姐,叫我哈利就好了,我知道斯内普教授几乎没喜欢过学生,你放心好了。”

  你现在已经开始头痛之后那次狮蛇两院一起的飞行课了,虽说德拉科有了很大改变,但你真正目的是要他们做朋友,在这里,他们会有友谊,甚至在未来并肩作战。

  你也不例外,无论如何,你都会与他们并肩。

  



指路:

霍格沃茨拯救计划 二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