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悦歌歌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只会好色

【恋与漫威】当你“哭”了

包含铁人/小虫/队长/斑比

OOC致歉  撞梗致歉

2k+,食用愉快



  【眼药水儿】

  你刚滴完眼药水,想要缓解一下酸涩的眼睛。但这次似乎是手劲大了,多挤了几滴药水,你的眼眶装不下,你闭上眼睛,药水流了出去。

  


「铁罐」


  你闭着眼躺在沙发上,托尼突然进来了,他看着你脸颊上的“泪水”,赶紧过来哄你。

  “甜心,为什么要哭?”他帮你擦着脸上的药水,“不要生气了好吗,我知道我做错了。”

  你闭着眼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这真是令人迷惑的行为,你家的大Boss不知道又干了什么。

  “我不是不想给你买包的,我知道你喜欢那款包的设计,可那款包就快过时了不是吗?”

  “新一季度的单品马上就要上线了,为什么还要买这一季度的遗留品?如果你喜欢那个牌子,下个季度我会买回它所有包包的。”

  Tony看你不为所动,只好补充道:“但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那一款,我马上给你买回来,好吗?”

  “Well,斯塔克先生,你发什么疯。”你睁开眼睛注视着他。

  “哦babe,我以为你哭了。”

  “Tony,那只是眼药水。”

  “那就好,我还以为你因为那款包生气了。”他拍着自己的前胸呼了一口气,“原来只是虚惊一场。”

  你坐起来对着他说“我本来就不喜欢那个包好吗,为什么要生气。”

  “既然没生气,那么亲一个好吗?”他一只手环上你的腰,另一只手已经按上了你的后脑勺。

  “今天应该会是个美好的夜晚,对吗甜心?”

  “那么我也很期待。”

  


「小蜘蛛」


  他一进来就看到你仰着头,双眼紧闭坐在椅子上,眼下有一道“泪痕”。

  他赶紧过来安慰你,握住你的双肩。

  “没关系的,只是失误。”

  “彼得,你说什么?”你心里只觉得奇怪,什么就只是失误了,这小孩儿在说啥。

  “下一次,你一定会考好的。”小蜘蛛以为你没考好太伤心了,害怕你不愿意相信这只是因为失误造成的,再次补充。

  你心里暗笑,这是担心我因为成绩难过安慰我吗?你不动声色,一句话也不说。

  小彼得看你这幅爱答不理的样子说道“我可以帮你补习物理,怎么样?”

  “你不要这么失落了好吗?”他走到了你的面前,双手撑在膝盖上,身体前倾注视着你。

  你突然睁开了眼看着他,笑了一下。

  “我只是滴了眼药水而已。”你贴近他的耳边说

  “我还以为你因为考得不好哭了。”小蜘蛛不好意思的扭过了头。

  “可是我考的还不错啊。”你看着红耳朵的小蜘蛛直起了身。

  “啊?成绩真的出来了吗,那么我考得怎么样?我还不知道。”

  “逗你的啦,还不知道呢。”

  “彼得,不要害羞了,来做点真正让人害羞的事吧。”

  你摆正他的头,慢慢靠近他,他感受到了温热的唇,开始回应你。

  

  

  【洋葱片儿】

  是的,你在厨房里忙碌,切洋葱的时候毫无疑问的辣到了眼睛。



「美队」


  老天,如果你有罪请让法律制裁你,而不是这该死的洋葱,你放下刀,走出了厨房。

  因为难受,你眯着眼,但你还是看见了史蒂夫站在客厅,你突然意识到自己现在泪流满面。

  “是因为我回来的太晚了吗?”史蒂夫一边问你,一边向你走来。

  “No,你别过来。”你向后退了几步。

  “只是和他们纠缠了一会,所以回来晚了。”

  “OKOK,没关系,你先坐下吧。”

  “别担心,我今天没有受伤。”

  你实在无法忍受了,直接冲到了洗手间,立即去清洗鼻子,以去除洋葱挥发性气味的继续刺激。

  史蒂夫意识到不对劲,他立马离开沙发来到了洗手间。

  “没什么,我只是切洋葱辣到了眼睛。”

  “我还以为你因为我回来晚生气了。”

  你顺便洗了个脸,“并没有,你别想多了。”

  他站到你旁边,拿着毛巾,已经准备好了给你擦脸。

  他用毛巾轻柔的给你擦着脸,“你是为了给我做饭吗?”

  “是的,不过看来你可能吃不到了。”

  “没关系,反正我不会饿到的。”他把毛巾挂了回去。

  “我还可以吃家里的甜甜圈。”他一把把你抱了起来,往卧室走去。

  你突然反应过来,这个“甜甜圈”说的是你。

 

 

「洛基」


  你刚踏出厨房就看见洛基站在客厅里,显然他刚回来。

  你眯着眼看他,估计这家伙又要bb。

  “女人,你在做什么?”洛基看着你双眼流着眼泪,“哭了?我可不会哄你。”

  你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毕竟你现在的眼睛实在不能配合你翻白眼。况且,你早就习惯了!这男的能有什么好话?

  “爱哄不哄,才不需要你哄。”你抬脚就往洗手间走,懒得理他。

  “Well,你到底因为什么哭了?”他追着你去了洗手间。

  他看你不回话继续问:“有人欺负你?告诉我是谁。”

  你拿起一边的毛巾擦着脸,一边无奈的解释“没人欺负我,我只是切个洋葱辣到眼睛了。”

  “如果你非要帮我教训欺负我的东西,那么你去厨房里吧,他还在那里。”

  “真是个笨女人。”洛基站在你身后,你看到镜子里洛基的眼神后“切”了一声,转过去问他:“你会?你会你来!”

  “我才不来,不过没饭也不是不能接受。”他拿起你手里的毛巾丢进了台子上的洗脸盆。

  “因为你是神所以不怕饿?”

  “No.”

  “因为你是神所以饿不死对吧。”

  “不,我有吃的。”

  “那赶紧,我也要吃,饿死我了。”

  洛基笑着说“只能我吃,谁吃都不给。”

  “Why,我都不能吃?”你一脸疑惑看着他,“你可真不要脸,我有饭还想着你。”你把他推开,往外走着,“不给算了,不给吃你就让开。”

  他歪着头盯着你看,一把把你拉了回来。

  “现在就吃。”

  “吃啊,我又不能和你一起吃,撒开我。”

  “没你不行。”

  你很快就知道为什么没你不行了。

  

  

  

  

  

 

  

评论(39)

热度(1803)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