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悦歌歌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只会好色

【恋与漫威】托尼是无良老板!

快点来接收Sugar Daddy!!!

食用愉快!




吃完饭,Tony在折腾他那堆铁。

你最近好不容易闲下来,今天气温又有些高,晚上终于凉快点了,你在天台悠哉悠哉享受,半轮月亮挂在天上,乐得自在。

好在家里有些珍品红酒,没有工作打扰,还有美酒相伴,简直快活,至于托尼,和铁过就好了。

“Tony,要来一杯吗?”你看到托尼向你走来,刚说完,人就站了起来。


Tony朝你看过去,眼睛真是太迷人了。

(这模样像极了被抛弃的猫咪?!)

看着他走过来从你手中拿过高脚杯,一饮而尽,你愣在了原地,“OMG的,老娘的红酒,你要喝不会自己倒吗?不然你可以让我给你倒啊!”

所以这天晚上,你抱着滚烫的身躯进了梦乡,只觉得是苦尽甘来。


第二天早上一睁眼,你发现自己还在床上,身旁的Tony已经不见了。

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你赶紧闭上眼装睡。

啪嗒啪嗒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Tony把你刚掀开的被子给你盖了回去。

你松了口气,等床上的人走远了才睁开眼睛,坐了起来。

“怎么不装睡了?”你的Tony突然出现。


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用你的话说就是百看不厌,紧紧注视着你,你身上还穿着他的衬衫,没系扣子的那种。

你保持坐着的姿势,被子自然已经滑了下来。

“Tony,你是故意的吧?”你拢了拢衣服。

他向你眨了眨眼睛,“你猜,也许呢?”

你学他翻了个白眼,“OK,那你能快点帮我拿件我的衣服吗?”

他摊了摊手说道:“给点表示?”

“Baby?Darling?Honey?Daddy ?My dear?Sugababes?Please,Tony.”

他把衣服扔给了你,说完“赶快穿,穿完吃早饭,不要饿了又说我虐待你。”就转身走了出去。

你撇撇嘴


Tony已经在餐桌等你了,你拿起桌上的牛奶抿了一口,“谢谢托尼,I like it.”

“sweetheart,恐怕你要吃快点了。”

你啃着面包说道:“Why,公司有事吗,难不成是很着急的事?”

“不是公司有事,是公司的BOSS有事。”他向你挑眉,特意加重说了一句“确实是急事”

“Boss?那不就是你吗,你有什么急事?”

“你知道的,我们昨天喝了红酒对吗?”他看到你点头后,继续说了下去,“我昨天喝昏头了,所以……我想你需要让我再感受一下昨晚的愉悦。”

“Mr. Stark,你有事吗?”你盯着他,嘴里狠狠地嚼着食物,“你是成心不想让老娘好过是吧,需不需要我帮你回忆一下你喝了多少,半杯都不到!是你抢了我的红酒,就这么点够你喝的吗?你还没感受到?I don't give a shit(关我鸟事)!”

“不是,比起你刚才叫我的那些称呼,我更喜欢昨天晚上的。”

“是什么,Sugar Daddy?”

“You're hurting me, big bastard?”

话音刚落,你已经被扛了起来,“God,我平时在公司要被你压榨,好不容易休假了回家了你ᵀᴹ还要欺负我。该死的没良心的斯塔克工业的Boss!”


“你得赔偿我的假期,这和没休息有什么区别?这甚至比上班还累!”你被他压着,但还是锤了他一拳。

他解着你的衣服问“Well,那没问题,那你想要几天?”

随着问句,你已经被吻得七荤八素。

“你说呢,当然是越多越好。”你喘了口气,“一定要是带薪的,谢谢My Sugar Daddy”



   “好了,合同谈好了,那现在该认真了吧。”








评论(12)

热度(49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